天网恢恢 追兔难为 05

Miss Doris:

 (▰˘◡˘▰) ✿明明纯情却写的我脸红心跳


 


刘志宏一鸣惊人的发言,成功引起了一楼大厅所有人的注意。


一瞬间,无数目光朝他齐刷刷射过来,他必须说一句,从小到大他都没有享受过站在舞台中心的荡漾感,心里还有点莫名的畅爽,直到他回过头来看到站在他背后黑着脸的王俊凯。


王俊凯:“……”


刘志宏:“……”


王源:“…………”


 


Alina很想出声提醒他们一句,现在并不是比谁沉默得久省略号长的时候,刚刚那声嘹亮又尖锐的吐槽已经引起了一楼所有员工的注意,按照人类传播八卦的一贯尿性,再不出声解释一下,估计不出一个小时,创意长即将被反攻的大旗就会在奥龙大楼上高高飘扬。


然而聪明如Alina,怎么会趟这种浑水,当然是保持台风过境也依然临危不乱的优雅之姿站在一旁微笑不语。


“谁想反攻?”姜还是老的辣,腹黑如创意长,决定率先发制人。


“……”刘志宏温吞半晌,十分狗腿的谄媚,“谁啊?谁胆子这么大!”


“——我听到了。”王俊凯丝毫不理会他毫无技术含量的演技,“二宏,要是设计部太闲我不介意给你找点具有挑战性的case,研发部和日本SY事务所合作的情侣手机app最近刚好处在瓶颈期,你可以在春游大趴之前先跟我飞日本考察一下。”


刘志宏:“……”


王俊凯说完眼神便落在王源身上,上下扫视一遍,淡定的开口:“志向远大是好事,毕竟现实挺残酷的。”


王源被他那露骨又暗含轻视意味的眼神看得心里发毛,刚想开口出声反驳,就听到王俊凯的神补刀:


“——各种意义上。”


 


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王源被他的气场噎得半天挤不出一个字,水润丰盈的嘴唇却撅得老高,黑亮的眼珠里暗含着一些不平和委屈,他挣扎了半天,最后也只是耷拉着脑袋小声嘟囔:“……我又不是…那个意思…”


王俊凯没听清他的话,走近贴着王源身子,双唇凑到他耳边问:“你说什么?”


 


 太近了太近了! 


说话不用靠这么近!!


 


“没……”王源又怂了,他很没出息的在王俊凯攻气十足的荷尔蒙下节节败退,“…你别在我耳边呵气,痒~”


最后那一声痒,尾音真是百转千回,又暗含着几分娇嗔气,简直就像情侣之间的撒娇。王俊凯听了似乎很受用,一点儿也不避嫌,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揽了把王源的腰直接把人往怀里一带,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垂肉:


“哪里痒,我帮你揉揉?”


王源原本就粉嫩的耳尖顷刻泛起了潮红,“你干嘛啊,别弄我。”


 


这台词真是日了天的样子。


刘志宏在一旁看着,觉得有点风中凌乱。


 


晚上下班,ACMC项目组的成员从甲方公司大楼出来,夜色已经浓重,空气从白日的闷热逐渐转化为暮色时分的微凉,停车场两边的树梢和灌木丛里甚至能依稀听见蝉鸣叫声。


王源揉了揉饥肠辘辘的肚子,刚想挥别前辈们准备搭地铁回他那间小公寓,就被楠哥轻轻一推,整个人就这么直愣愣跌进王俊凯怀里,真是当得一手好助攻。


“王源,老大,你们慢走哈,我们先散了。”


阿楠冲他们俩挥挥手,示意他们放心过二人世界吾等龙套先行退下。话一说完,一行人就留下一串诡异的嬉笑声勾肩搭背的消失在转角。


 


“噗嗤——”王俊凯看他们那副样子不禁笑出声,“——阿楠这小子眼色不错,看来我得考虑给他加工资了。”


王源默默翻了个白眼,从他怀里抽身小声嘟囔,“…你怎么不考虑给我加工资…”


王俊凯一听,宠溺得伸手去捏他脸,“哈?这才上班多久,宝宝就开始要求加工资了?”


王源打掉他的手,夜色中也依然能看出他耳尖的点点潮红,“……你、你别叫我这个,这外面呢,多丢人啊。”


王俊凯扫了眼空旷的露天停车场,“没人啊。”


“一会儿就有人来了!”王源严肃的强调,小脑袋还认真的上下点了点。


真是可爱啊,王俊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顺眼。他牵起王源的手把他拉到一辆红色的跑车前,“走吧,我送你回家。”


王源原本想拒绝,可在看到那辆车子时,眼睛就直了。


“——兰博基尼缪拉!”他脱口而出,声音里难掩兴奋。


“眼睛挺毒啊。”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头发,“看来高中翻汽车杂志是真的。”


王源却忽然一本正经的摇摇头,“不是高中看的,是大学在自习室翻的一本设计笔记,里面记载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有趣设计。”


“哦?说来听听。”两个人上了车,王俊凯发动车子出了停车场。


“就是一本很厚的笔记本,里面贴了各种照片和便利条,备注和涂鸦也很凌乱,但手绘一看就是大触啊!”


王源仿佛打开了话匣子,连表情都生动起来,“好像是之前坐在那个位置自习的人留下来的,我看了好久,等到自习室都要关门了也不见人来认领。那里面有一页,贴了这个车子的照片,里面写到:缪拉在车身设计上最大的亮点便是尾部隆起的飞翼呼应了前端的曲线,整体视觉效果流畅如大海中的波浪。”


王俊凯满意的点点头,觉得这几句话分外耳熟,却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在哪听过。


王源还在絮絮叨叨:“…这个设计为新的中置引擎布局立下了标杆,足以在高性能跑车中名垂青史。”


“宝宝想开一下吗?”王源一边握着方向盘,一边笑容满面的问。


“啊?!”王源似是受到了惊吓,他忙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不、不了,出事了我赔不起。”


“谁说要你赔了?”


“…不是,其实……”


“恩?”


“我还没有考驾照。”


王俊凯:“……”


 


这辆风骚的跑车停在王源所在的公寓小区门口时,尖锐的刹车声震得行人纷纷侧目。王源庆幸王俊凯还没有高调到开放顶篷,此刻全封闭式的车窗给了他一丝小小的安全感,让外面的行人不至于记住此刻坐在副驾驶席上自己的样貌。


“你就住这里?”王俊凯环顾了一下这个街区,似是在打量这里的环境和安全指数。


“…嗯…”王源想了想,还是决定把憋了一路的问题吐出来,“创意长——”


“——你叫我什么?”王俊凯的眉毛拧成一道凌厉的锋线。


“呃…王俊凯…”


“恩,说吧。”


“…”王源吞了下口水,斟词酌句开口,“你今天跟宏哥说你要先飞日本去考察,是真的吗?”


王俊凯闻言,嘴角立马划开一条暧昧不已的弧线,连瞳孔都不自觉深邃几分,“你一路上都在想这个?”


“……”王源不知道怎么回答。


 


要否认吗?可问都问了,再否认更像是欲盖弥彰。


但是承认的话,却又好像自己往那个早已埋好的坑里主动跳一样。


 


“是真的。”王俊凯的声音在封闭的空间里显得有些暗哑。


“——那什么时候走?”王源迫不及待追问。


话一出口,就看到王俊凯一脸得逞的餍足表情,他暗觉不妙。


“怎么,舍不得?”王俊凯邪魅一笑,微微斜翘的左侧嘴角露出一颗尖利的虎牙,桃花眼散布出戏谑又危险的捕食讯号。


“……没、没啊。”王源回避着他的目光,心跳却仿佛要从胸腔里溢出来一样,“你出发那天跟我说,时间合适我去送送你啊。”


“——不合适。”王俊凯粗暴的打断他的对话,“我三天后走,你那天应该回设计A组上班。”


王源闻言抬头看他,视线与之相撞,像是被牢牢吸住一般,无法移开目光。


“宝宝…”王俊凯舔了舔下唇:


“你可以选择跟我一起走。”


 


“……”


王源懵了,梅花鹿一样的眼睛里尽是不知所措。


——王俊凯这是头脑发热一时兴起,还是蓄意已久?


无论是哪种他都大脑缺氧,好像一瞬间分裂成了两个人格,一个屈从本能想向王俊凯靠拢,一个用尽力气努力克制被诱惑。


 


王俊凯知道他内心摇摆不定的天平,一伸手便霸道的把人从副驾驶捞到怀里,王源挣扎两下,滚烫的唇就带着气音贴上了他的耳廓:“要不要跟我走?”


 


此情此景,画面有些太过旖旎。王源整个身子陷落在王俊凯修长的大腿间,他今天穿一身短裤,小腿光洁皮肤暴露在空气中,王俊凯一伸手就能摸到,现在两人唇耳靠得太近,似乎下一秒虎牙就能轻易咬住自己的耳廓。


微醺的苹果红悄悄染上了他的脸颊,车内密闭的空间令暧昧迅速升级,他伸手抓了抓王俊凯的肩,或许是气氛太好,也可能是王俊凯蛊惑人心的力量太强大,他奇迹般没有反抗,而是提出了一个问题:


“可我去了能干嘛?”


这话一出,王俊凯原本镇定自若的神态被打破,他罕见的愣住了。


小兔子可以害羞、可以继续口是心非、甚至可以炸毛起来跳脚,可他却提出了一个质疑。


“当然是和我在一起?”


王源漂亮的大眼睛里泛起水波:“我对于你去日本的工作毫无帮助,如果你要带人先去,怎么也不会是我啊。”


王俊凯原本泛着几丝情欲的桃花眼瞬间清澈,他忽然明白过来王源想要说什么。


“…你知道我要带你去不是因为工作。”


王源犹豫了一下,好半天才鼓起勇气接话:“所以我才更不能去……”王源说到这里,原本按在王俊凯肩上的手不自觉捏紧,“我只是一个新人,要学习的东西太多…我写在【未来墙】上的那句话不是意气用事,那就是我的梦想和憧憬…”


“我想快点成长追上你…至少不要差得太远,我不想做一个没有底气的人。”王源的眼神认真,口气却带着几分泄气,“我真的到现在也不知道你看上我什么了。”


王俊凯听不得他妄自菲薄,原本想要深情表白一番,就被他下一句话卡了壳:


“——除了我超乎常人的可爱。”


王俊凯:“……”


 


他想,他家宝宝真是个神奇的人。


怎么可以既聪慧成熟却又天真可爱呢?


 


“我知道了。”王俊凯透过寥寥数语,已经把王源的心思摸了个透。狭窄的座驾上,两个原本天差地远的人,此刻却忽然有什么东西在心底悄悄生了根、发了芽。


他头一次不想用霸道的方式得到一个人,他知道如果他坚持,王源会妥协,但他此刻却更想尊重他的意志,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他想让他明白他们是平等的。


王俊凯形容不出来这种感受,他从发现逍遥兔的那一天,言行举止就开始偏离自己的正常轨道。他知道这个人可能是特别的,却未曾想过会这么特别,或许是自己20多年的人生里,一道石破天惊的闪电,噼里啪啦震颤心脏,每翻动一页都会带给他不一样的惊喜。


“快点成长吧,我等不了那么久。”王俊凯忽然微微俯首,额头温柔的抵在他额头上,鼻尖有一下没一下蹭到他的,“我先去日本,等你来。”


王源被这温柔又亲昵的动作弄得心都要化了,他的自制力已经濒临崩溃边缘,“……恩。”


 


气氛这么好,车内空间又极为私密,下一秒似乎更适合告白和接吻,然而王源的手机铃声似乎从来都是这么突兀又及时,伴随着滑稽又节奏感极强的音乐,所有的暧昧情愫都被摧毁湮灭。


“…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王俊凯嘴角抽搐了一下,王源尴尬不已的从裤子口袋掏出手机,刚接起来就传来信哥的河东狮吼:


“王源——你立刻给我滚回来!”


王源把手机拿得离耳朵远一点,嘟哝一句,“咋、咋了?”


“你那个狗窝再不收拾,你码字的地方都快没了!”信哥站在一团乱的房间里直跺脚,“还有——你内裤怎么还是到处甩,至少给水果盘留条活路吧!我刚进来简直要窒息了!!”


 


叭一声响,是王源迅速按断电话的声音。


 


他发誓,如果时光可以倒转,他绝对不会在自己还坐在王俊凯腿上的时候接起这个电话的!打死也不会!


信哥的河东狮吼成功透过扬声器毫无障碍的回荡在整个车内,王俊凯微愣三秒,下一瞬就看到王源伸手掩面,语气都是软绵绵的:“…你可不可以装作没听到?”


王俊凯笑得面部肌肉痛,他已经猜到刚才电话那头估计就是王源的大学同学毒仙,不过此刻他的重点却是:“宝宝不乖,内裤这种东西怎么可以到处丢。”


王源:呜呜,创意长会不会对自己幻灭了!


 


王源带着满腹怨气打开公寓门,一心想抱怨信哥让他刚才在皇上面前出糗,可还来不及控诉,脚边就突然蹦出一个白花花的活物。


“啊——”王源吓得原地蹦了一下,差点踩到那小小的一团。


“一回来就鬼叫什么!”罗庭信嫌弃的从厨房走出来,看到那团白白软软的小东西被王源刚刚那一吼,吓得整个蜷缩成了一个球躲在沙发角边发颤,他伸手把它抱了起来,“你吓到它了。”


“……小兔子到了?!”王源看清那团活物,指着兔兔叫嚣。


“我正想问你呢,你的东西为什么往我公寓寄?”


“我这不是怕不在家么。”王源换了鞋从他手里把那团小小软软的萌物抱走,“你今天又不用去工作室。”


“所以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买只兔子回来了吗?”


“不是买的是表哥寄给我的…这不是一般的兔子,这是荷兰垂耳兔,眼睛是蓝色的。”王源示意他过来一点,“你没注意到他的耳朵,是往下耷拉的么,垂耳。”


罗庭信顺了顺兔子毛茸茸的耳朵,把挂在笼子边缘的便利卡贴拿了下来递到王源眼前:“咯,饲养注意事项。”


王源脸上挂着小天使一样的微笑;“嘿嘿,信哥,兔子我一个人可没法养,你要——”


“——不可能。”罗庭信毫不留情打断他的念想,“我连你这只大兔子都忍受不了,何况这样一个只会卖萌吃白食的生物。”


“他只是一只普通的兔子,你能不能有点动物爱?!”


王源居然丝毫不觉得信哥称呼他是一只兔子有什么不对,罗庭信的讽刺技能头一次没有戳中王源,他感到有些蛋蛋的忧伤。


“你也是一只普通的兔子,你看我关爱过你么?”罗庭信再接再厉。


王源继续重点错误:“我哪里普通了!这世界上有比我还可爱的兔子吗?!”


罗庭信嘴角抽搐了一下,他甘拜下风:


“总之我是绝对不会帮你照看这只兔子的,你死心吧。”


 


两个小时后。


【好友圈】


逍遥兔:(* ̄ω ̄)表哥给我寄的垂耳兔终于到了!好友圈有同城的小伙伴能一起养它吗?只求工作日能帮忙照看的[ jpg.] 


评论(23)赞(7)


那些年画的圣诞羊:回复@逍遥兔:三次元太忙啦!一回来世界都变天啦('︶︿︶)o


逍遥兔:回复@嵩山无情:Σ(っ °Д °;)っ大神怎么了


嵩山无情:……


逍遥兔:回复@那些年画的圣诞羊:居然诈出了你!!!


那些年画的圣诞羊:( ̄ ‘i  ̄;)看到手了,好漂亮,骨骼血管简直是漫画里的美少年啊!


独孤求败:o( ̄ε ̄*)  不过我马上要回美国了,不然还能帮你带一下


……


独孤求败:o(*≧▽≦)ツ天啊!好萌的兔兔!!


 


微博发出去好久了,似乎大家除了夸奖兔子可爱,都没有啥实质性突破,要不然就是不同城,要不然就是家里父母不准养。王源又刷了一会儿微博,想等大神对自己微博的回复,他看了几篇推文博的资源更新,就看到KY中文网的线上活动公告。


他这才发现网站快十周年了,估计下个月要搞线上和线下同步的主题活动,从联文插画到语C、广播剧应有尽有。


每逢这种大活动,首页都是一派热闹的盛会,通常会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如火如荼的准备。王源移动鼠标点开网站的八卦版块,就看到讨论数最多的帖子几乎都和一个月后的活动有关。


约面基的、帮忙拍照的、带签名书的,还有预测活动内容和项目的,搞的简直像个小型的园游会。


王源往下翻了翻,就看到一个被版主加精的投票贴:【扒一扒签售会上最想见到的大神】


王源进驻KY时间不长,第一次遇到这种活动,特别好奇,他点开投票贴,赫然看到各个长短不一的水柱线,嵩山无情依然鹤立鸡群,远远把所有人甩在身后,领先第二名好大一截。


王源想了想,在嵩山无情那一栏下点了个爱心。接着他又往下翻了翻,竟然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虽然水柱线平平,但帖子下盖了一层又一层的议论楼却提了好多次自己的名字:


7L


( ̄_, ̄ )每年嵩山无情都没有出席过,大家热情还这么高涨我也是很醉


13L


今年不一定,嵩山大神今年特别接地气\( ̄︶ ̄*\)微博风格也比以前亲切好多


14L


╮( ̄▽ ̄")╭并不觉得,楼上可能需要看眼科,我只感到一如既往的霸道毒舌攻,还很任性,虽然在我看来是萌点( ̄▽ ̄*)b而且非要说大神改变,那也只是因为逍遥兔吧?第一次推文、还出来站CP全部都是因为他,要我说这两人没一腿我是不信的


17L


(* ̄ω ̄)44444我也这么觉得,嵩山无情那么频繁在微博上@他也是颠覆了我的三观!比起没什么希望见到的大神我更好奇逍遥兔的长相诶,男孩子文风清新可爱成这样的很少吧,而且写文没多长时间人气这么火爆的我还是第一次见,感觉应该是个挺神奇的人


28L


(~ ̄▽ ̄)→)上面讨论一堆其实只是想扒一下嵩山无情和逍遥兔的基情吧,到底是怎么勾搭上很值得深挖啊,有考据党出锤吗?!本宝宝实力围观


……


 


王源有点惊讶原来不知不觉中大家是这么看待他和大神关系的,想想这些日子以来两人的互动,好像还真有点暧昧说不清。而且每次大神发微博@自己,自己都吓得手抖,到现在也是三条里面能回复一条都不错了,更别说那天嵩山无情一时任性发的那条【嵩兔盛世】的微博,自己压根连评论都不敢看……


王源这么一想,就陷入自怨自艾的情绪中,他会不会太冷淡了…


大神对他那么好,又是听自己讲心事又是教自己写文的,自己却好像自认识以来都没有做过任何回应。


这么一想,负罪感简直要淹没他了。他打开微博,斟词酌句,反复修改了好久,一条体现两人亲密感情的微博硬是生生花了一刻钟才打完字,认真审视一遍确认没问题后,他颤抖着点了发送。


 


逍遥兔:@嵩山无情(*≧︶≦)如果你跟我同城,要和我一起养它吗?你可以把它当成我,心烦时陪你说说话,它什么都会,撒娇卖萌打卷儿都可以[ jpg.] 


 


卧槽!?评论瞬间沸腾了!


这逍遥兔平时都不怎么回应大神,这一回应就放个大招,怎么得了!


 


王源写的时候没啥,只觉得把自己平日里的网络用语表达出来了。可等到微博发出去,看到下面蹭蹭上涨的评论和转发数,才意识到自己是不是太露骨了,还是说太不矜持了?


他没敢看那些评论,只敢频繁的刷新首页,心里暗暗期待大神的回应。


大概等了足足5分钟,嵩山无情出现了。


 


嵩山无情:(*≧︶≦)╰( ̄ω ̄o) 好  //@逍遥兔:(*≧︶≦)如果你跟我同城,要和我一起养它吗?你可以把它当成我,心烦时陪你说说话,它什么都会,撒娇卖萌打卷儿都可以[ jpg.]


 


只有一个【好】字!


可是却第一次在微博发了颜文字!!


 


王源也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滋味,只是觉得心里有什么泡泡在咕噜咕噜往外冒,胀得心口发酸。这感觉有点像刚才创意长一伸手把他捞在怀里时的情动,可又因为是隔着屏幕不知底细的人,还夹杂着一丝淡淡的奇妙。


大神这意思是说——他和我同城,还决定和我面基了吗?从不公开自己三次元身份的嵩山无情,要和自己面基了!?


王源的小脑袋要爆炸了!


 


【私信】


嵩山无情:最近要出差,我给你发个地址,你这周末自己过去好吗?到时候会有人来接你


逍遥兔:o(>O<;; )σ好的!!


嵩山无情:等我出差回来见你


逍遥兔:(*/ω\*)好


 


原来不是面基,只是要去男神的住处而已,可王源依然在这天晚上丢失了睡眠。


 


三天后。


ACMC项目一结束,王源就乖乖回到设计A组,好在他的位置一直被刘志宏细心保留着。由于他离开了一段时间,加上这期间和创意长闹出的大大小小的绯闻,同组的设计师看他的眼光或多或少带上了一点异样。


不过奥龙毕竟是大公司,讲求竞争和实力,所有员工每天几乎都处在高强度的战斗状态,八卦之魂来得快去得也快。


王源原本很担心自己回到11楼后的处境,可刘志宏交给他的工作,他几乎都能较完美的完成,甚至比同期进来的设计师效率还要高一些,这让他在感到惊喜的同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昨天晚上做的那张稿子,一次通过!而且是我们小组第一个交的。”


这天中午,王源和王俊凯在公司餐厅吃饭,忍不住有些小得意的报告。


如今他们虽然不在一起工作,但王俊凯还是坚持,只要他在公司的时间,王源就必须和他一起吃饭。好在两个人在这点上早已达成默契,一个霸道专制,一个逆来顺受。


“不错啊,小设计师最近干劲十足啊。”王俊凯边说,边夹了片牛肉喂到他嘴里。


王源也是吃得很顺口了,他一边乖乖咀嚼一边嚷嚷,“我觉得很奇怪啊,按理说我离开我们组一段时间应该没那么快适应的。”


王俊凯笑了笑,“适应力是社会生存的基本法则。”


王源抬眼看他。


“你正式录用第一天就被我叫了上来,参与对于你来说完全不可能完成的项目,你觉得在这期间,你学到了多少东西?”王俊凯的桃花眼里闪烁着淡淡的光彩,举手投足间尽是优雅的自信。


“呃…不知道,反正感觉每天脑细胞都不够用。”王源木讷的回答。


“这就对了。”王俊凯继续说明,“创造性的人生为期只有十年,对于常人和巨匠来说都一样,后半生能不能持续燃烧灵感,在于你在黄金周期的积累和经验。虽然你跟着我工作时间不长,但是我跟别人不一样,你在小组里即使工作三个月,也不会比跟着我半个月成长得多。”


“……”王源被他这一席话震住。


在他的大学生涯里,也总是被来学院演讲的社会名人打动,暗暗佩服他们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


可王俊凯不一样,他似乎和传统意义上的成功学背道而驰,他自信、气场强大、做事不按常理出牌,每往前走一步都像是要敲碎世界的玻璃窗,让常年被雾气迷蒙视线的人看到真相。


“所以你是在变相夸你自己吗?”王源咬着筷子,用玩笑的语气掩饰自己心底对他的欣赏。


王俊凯皱了皱眉,“别咬筷子。”说完又指了指他餐盘里的牛肉,“把肉都吃完,太瘦了你。”


王源低头乖乖吃饭,想了想还是问出口:“今天下午就走了?”


“嗯。”


一阵沉默。


“我可以去送送你吗?”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开口。


“我和Alina还有研发部的人一起走,你确定要来?”王俊凯其实巴不得他来送机,甚至想直接绑了人上飞机,可一想起那天两人在车里的对话,他还是想把决定交给王源。


“哦…那还是算了。”王源砸吧着嘴,表情恹恹的。


“我到了那边给你发微信,还会给你打电话。”王俊凯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多晚都要接知道吗?”


王源被这个亲昵的动作弄得脸红心跳,“…恩…好。”


 


吃完午饭,再过一个小时,王俊凯就要去机场了。


王源平时吃完饭都要睡一会儿午觉,今天却哪里还舍得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他像个粘人的小宝宝一样,大中午跟着王俊凯瞎转悠,王俊凯回办公室拿了份文件,打了几个电话,又和公关部的老大说了些什么,王源就站在旁边盯着他看。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是神奇,之前他明明只把创意长当杂志上的纸片人,如今却真实鲜活到一想到会好几天见不到都要心口发酸。


眼见距离他走得时间越来越近,王源的心就莫名慌了起来。


到底在慌什么,又不是生离死别。


王源你是不是最近狗血小说看多了啊!哪来那么矫情!他在心里暗暗咒骂自己。


 


“我要走了。”办公室只剩下他们俩,王俊凯的声音有些暗哑。


“…恩,一路顺风。”王源捏紧手心,漆黑的瞳仁里藏了许多小情绪。


 


“你没什么其他要对我说的?”王俊凯凑近了一点,王源吓得往后退,王俊凯又跟了上来,短短数秒王源就被逼的抵在了冰冷的墙面上。


“我虽然尊重你的意志。”桃花眼锁定在他的唇瓣上,“但我耐心一向不好…还很没安全感。”


靠!


什么意思啊这话!!


王源看到自己的样子倒映在那双太过深情又专注的桃花眼里,显得迷茫又不知所措。


“亲我一下就走?”王俊凯低沉性感的嗓音折磨着他的理智。


“…唔…”


王源犹豫了好半天,才羞红着脸软绵绵的说:


“…只…只能亲脸…就一下!”


王俊凯漆黑的瞳仁一瞬间星亮,“…好啊。”


 


王源闭着眼睛,缓慢的朝他靠近,心跳声锣鼓喧天似要从嗓子眼溢出来。


王俊凯睁着眼睛,看到他因为紧张而不停颤抖着的纤长睫毛,暗想怎么会有这么纯情又好看的男孩子,他一帧一帧记录着王源此刻的律动,他殷红的唇、弯弯的眉眼、挺翘的鼻梁、白皙皮肤上害羞的潮红,心上像是有千万只小虫爬来爬去,酥酥痒痒。


“啵~”


一声唇瓣接触时发出的沁人声响后,王源惊讶的捂住自己的嘴,脸蛋像是一团艳丽的火烧云。


“——不是说好只亲脸!!”



评论
热度 ( 9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